《9 1抖音》

6还行

分类:记录片韩国2005

主演:郭正一,张煜龙,Min-suChoi

导演:斯皮罗 

《9 1抖音》剧情简介

《流浪地球》系列电影导演郭帆讲述了一个细节:在拍摄《流浪地球2》时,为了让宏大瑰丽的科幻世界真实可感,团队加班加点共做了5310张概念设计图、近万张分镜头画稿,并邀请了规模达19人的科学顾问团队全程把控科幻逻辑架构,哪怕是一闪而过的细节,都反复推敲开车出行,他牢骚不停:“怎么靠左开车,不别扭吗?”“WIP制作中项目”为2023年海浪产业板块的新设单元,征选仍处于制作中的电影项目详情

大家正在看

更多

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,版权归原创者所有,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发邮件至:mail.www.3qu.com@movie.com (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。)

copyright © 2018-2024